我校获批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委托项目

发布人:刘敏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1926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我校华侨华人研究院李明欢特聘教授团队申报的《“一带一路”倡议视野下的沿边侨情调研》(17@ZH008)课题,被正式立项为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该项目是继2012年度之后,我校再次获批的侨情调研类国家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将重点围绕我国西南等地区侨情及侨务工作展开深入调研。

据介绍,该项目的获批不仅说明近年来在广东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我校社科研究领域在开展涉侨智库建设、凝练重大涉侨研究选题和组建涉侨研究团队方面取得了新成绩,而且也说明我校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并积极推进“十三五”时期各项涉侨研究工作方面取得新的进展。同时,这也是我校长期以来贯彻“侨校+名校”的发展战略,并全力服务国家侨务中心工作的具体体现。

(社会科学研究处)

责编:李伟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