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天河区侨联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人:代帆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682

1213,由广州市天河区侨联主办、由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承办的2019年天河区侨联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暨南大学顺利举办。

 

开班仪式

 

来自天河区侨联、体育局、欧美同学会及天河区20个街道的干部4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在为期1天的培训中,暨南大学经济学院特区港澳经济研究所所长钟韵为学员讲授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创新与实践”, 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魏传光讲授了“从‘中国之制’到‘中国之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课程。

 

通过课程学习和分组交流讨论,学员们深化了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并且相互交流了实际工作经验。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参观了暨南大学校史馆,了解暨大校史及文化,为本次培训画上圆满句号。


 

学员们参观暨南大学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