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人公会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人:代帆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0

3月13日下午,马来西亚华人公会总秘书长张盛闻,秘书长秘书林文杰一行4人来访我院进行座谈交流。我院院长鞠海龙,副院长代帆接待马华公会一行,东南亚研究所所长张云教授、石沧金教授、任娜副教授和唐翀副教授参加了本次座谈。

鞠海龙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增进交流,推进合作,共建国际化综合交流基地。总秘书长张盛闻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马来西亚的历史和教育发展情况,希望与暨南大学加强合作,助力马来西亚文化教育发展与中华文化海外传承。

随后,各位专家学者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双方就文化教育合作、人才引进、学术交流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也将是开启暨南大学与马华公会合作的新起点。

(合影)


文字:陈小琰

校对:许韩芃

初审:陈小琰

复审:代帆

终审:鞠海龙